产品
  • 网页
  • 产品
  • 图片
  • 报价
  • 下载
 公众号 排行榜 发布会

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网>术语

SyncML功能

SyncML功能

SyncML是一种唯一行业通用的移动数据同步化协议,将由SyncML行动(SyncML initiative)发行,是一种开放性协议。SyncML initiative由行业先锋Ericsson, I…

宋世民
等效35mm焦距

等效35mm焦距

目前数码相机的成像器件面积都小于普通的135胶卷(即35mm胶卷相机)的面积,所以其镜头焦距很短,说到其镜头焦距时常不会涉及到其实际的物理焦距,而说与其视角相当的35mm(国内的135)相机的镜头焦距…

续楠
实际焦距

实际焦距

焦距,是光学系统中衡量光的聚集或发散的度量方式,指从透镜的光心到光聚集之焦点的距离。亦是照相机中,从镜片中心到底片或CCD等成像平面的距离。具有短焦距的光学系统比长焦距的光学系统有更佳聚集光的能力。简…

续楠
影像处理器

影像处理器

所谓影像处理器,就是固化到数码相机主机板的一个大型的集成电路芯片,主要功能是在成像过程中对CCD(或CMOS)蓄积下的电荷信息进行处理,用于完成数码图像的压缩、显示和存储。它在数码相机的整个工作流程中…

续楠
飞行模式

飞行模式

飞行模式是关闭电话通信功能,即不能接打电话发短信,与基站没有信号联系,也不试图联系基站。因为手机信号会干扰飞机上的电子设备,所以飞机上不允许打开手机,而这种模式下关闭了手机信号的有关功能,手机可以开着…

宋世民
手机类别

手机类别

音乐手机不是简单的MP3与手机的相加,其同时还必须拥有一个可靠的数字音乐播放器,能够支持MP3和AAC等开放的标准音乐格式,并且产品的容量需求等方面均有一定的要求。同时,音乐手机还需要具备音乐搜索、音…

屏幕色彩

屏幕色彩

这里所指的屏幕颜色实质上即为色阶的概念。色阶是表示液晶显示屏亮度强弱的指数 标准,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色彩指数。目前彩屏的色阶指数从低到高可分三个层次,最低单色,其次是256色、4096色、 65536色…

宋世民
屏幕材质

屏幕材质

随着手机彩屏的逐渐普遍,手机屏幕的材质也越来越显得重要。手机的彩色屏幕因为LCD品质和研发技术不同而有所差异,其种类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几种。一般来说能显示的颜色越多越能显…

JAVA功能

JAVA功能

Java是由Sun微系统公司所发展出来的程序语言,它本身是一种对象导向(Object-Oriented)的程序语言。Java的目标是为了满足在一个充满各式各样不同种机器,不同操作系统平台的网络环境中开…

宋世民
WIFI功能

WIFI功能

所谓Wi-Fi,其实就是 IEEE 802.11b 的别称,是由一个名为“无线以太网相容联盟”(Wireless Ethernet Compatibility Alliance, WECA)的组织所发…

宋世民
WAPI功能

WAPI功能

WAPI是Wireless LAN Authentication and Privacy Infrastructure(无线局域网鉴别和保密基础结构)的英文缩写,是WIFI的一种安全协议,同时也是中国…

传感器尺寸

传感器尺寸

说到传感器的尺寸,其实是说感光器件的面积大小,这里就包括了CCD和CMOS。感光器件的面积大小,CCD/CMOS面积越大,捕捉的光子越多,感光性能越好,信噪比越低。CCD/CMOS是数码相机用来感光成…

续楠
固态硬盘

固态硬盘

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isk或Solid State Drive),也称作电子硬盘或者固态电子盘,是由控制单元和固态存储单元(DRAM或FLASH芯片)组成的硬盘。固态硬盘的接口规范和定…

刘美龄
感光器件

感光器件

提到数码相机,不得不说到就是数码相机的心脏——感光元件。与传统相机相比,传统相机使用“胶卷”作为其记录信息的载体,而数码相机的“胶卷”就是其成像感光元件,而且是与相机一体的,是数码相机的心脏。感光器是…

手机制式

手机制式

目前,全球手机制式主要包括GSM、CDMA、3G三种,手机自问世至今,经历了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1G)、第二代GSM、TDMA等数字手机(2G)、第2.5代移动通信技术CDMA和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3G…

宋世民
最高分辨率

最高分辨率

数码相机能够拍摄最大图片的面积,就是这台数码相机的最高分辨率。在技术上说,数码相机能产生在每寸图像内,点数最多的图片,通常以dpi为单位,英文为Dot per inch。分辨率越大,图片的面积越大。

续楠
笔记本迅驰技术

笔记本迅驰技术

2003年3月英特尔正式发布了迅驰移动计算技术,英特尔的迅驰移动计算技术并非以往的处理器、芯片组等单一产品形式,其代表了一整套移动计算解决方案,迅驰的构成分为三个部分:奔腾M处理器、855/915系列…

有效像素

有效像素

有效像素数英文名称为Effective Pixels。与最大像素不同,有效像素数是指真正参与感光成像的像素值。最高像素的数值是感光器件的真实像素,这个数据通常包含了感光器件的非成像部分,而有效像素是在…

续楠
最大像素数

最大像素数

最大像素英文名称为Maximum Pixels,所谓的最大像素是经过插值运算后获得的。插值运算通过设在数码相机内部的DSP芯片,在需要放大图像时用最临近法插值、线性插值等运算方法,在图像内添加图像放大…

续楠
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Android一词的本义指“机器人”,同时也是Google于2007年11月5日宣布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的名称,该平台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号称是首个为移动终端…

CPU类型

CPU类型

核心(Die)又称为内核,是CPU最重要的组成部分。CPU中心那块隆起的芯片就是核心,是由单晶硅以一定的生产工艺制造出来的,CPU所有的计算、接受/存储命令、处理数据都由核心执行。各种CPU核心都具有…

农自立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渝B2-20030003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聚合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