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网 > 产业园 > 江苏力博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力博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 体外诊断试剂 材料 肿瘤 服务 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代理 诊断试剂 销售 医疗器械 生物技术

公司介绍

江苏力博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现座落于江苏省江阴国家高新区东盛西路78号,是一家致力于红细胞、血小板血型血清学检测、与RBC、HPA、HLA分子生物学检测以及肿瘤检测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与专注于临床检测仪器研发、生产的全资子公司无锡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携手致力于成为国内临床检测试剂、检测仪器的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为临床检测机构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江苏力博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玉平

注册资本3767.58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235

成立日期2007-08-10

所属行业研究和试验发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816657803207

经营范围单克隆抗体、定型试剂、生物产品、生物试剂、医疗及科研用材料的研究、开发;图像软件的研究、开发、销售;实验分析仪器的研究、开发、销售、检测及维修;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检测及维修;体外诊断试剂(药品类)的批发;生物医药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面向成年人开展的培训服务(不含国家统一认可的职业证书类培训);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以上项目均不含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限制类;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1******0625

企业邮箱 l*********************************y@163.com ;

企业网址http://iaabgweb.com

企业地址江阴市东盛西路78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