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Yesky
  •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
  • 台式电脑
    台式机
  • 手机
    手机
  • 电脑硬件DIY
    DIY硬件
  • CPU
    主板
    音箱
  • 硬盘
    显卡
    键鼠
  • 内存光驱
    显示器
    机箱电源

  • 数码相机DC
    数码相机
  • MP3播放器
    MP3/MP4
  • 数码摄像机DV
    摄像机
  • 电脑外设
    外设
  • 网络
    网络
  • 服务器
    服务器
  • 数字家庭
    数字家庭
  • 群乐
    群乐
  • 产品报价 行情 经销商 渠道 评测 | 软件 设计 网页 开发 安全 论坛 E时代 游戏 视频 壁纸 下载 网摘 博客 索尼专区 Vista 科技奥运
    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网 > 专题
       
    片名:The Perfect Man
    译名:超完美男人
    编剧:迈克尔·麦克考Michael McQuown
    导演:马克·罗斯曼Mark Rosman
    主演: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
       海瑟·洛克莱尔Heather Locklear
    类型:喜剧/剧情/爱情
    级别:PG
    出品:环球
    上映日期:2005年6月17日
    官方网站:超完美男人
     
    [预告片]
     
    内容介绍  
       

    难圆的美丽谎言

      温柔贤淑的简·汉密尔顿(海瑟·洛克莱尔饰)是一位单身母亲。从母亲的角度讲,她堪称成功美满,大女儿霍莉(希拉里·达芙饰)和小女儿佐伊在她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简既是她们的妈妈又是她们的朋友,三个女人的家庭生活其乐融融。而作为女人,简的感情生活却是一筹莫展,每当男人出现,母女三人的生活便开始动荡不安。最让人担心的,并非青春期的霍莉,而是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妈妈。在女儿霍莉的眼中,早已摸清了妈妈的情感规律:与一个不怎么样的男人开始相处,短暂的甜蜜很快转变为难以避免的破裂,接着分手之后的简便会尽快离开伤心之地,带着霍莉和佐伊搬到另一个城市,期待下一站将出现的男人能与以往不同。

      就这样,简的爱情周而复始,两个女儿也随她一起走马灯似的居无定所。马上成年的霍莉迫切希望她们能在某处安心定居,像周围的同龄人一样,能够心无旁骛的去参加学校的舞会,过上正常人的生活。霍莉不愿妈妈再重复伤心的浪漫,认为她应该认清自己的魅力和优点,而且爱情并非幸福的唯一源泉。

      霍莉在不断考虑妈妈约会的最佳人选,谁能阻止心碎的爱情再度发生呢?当简的又一次爱情宣告结束,霍莉开始意识到时间紧迫,她必须马上制定出计划,制造出一个简的追求者,一个令人惊讶的超完美男人,这是挽救妈妈感情的唯一办法。

      霍莉必须开始行动了,因为妈妈的同事、运气不佳却心地善良的面包师兰尼正成为新的追求者,霍莉发现自己捏造的email、信件和礼物已经不再具有有效的镇静作用,妈妈开始被兰尼80年代式愚蠢的求爱“围剿”扰得心烦意乱。情急之下,霍莉找来朋友的叔叔本(克里斯·诺斯饰)充当一直暗恋妈妈的“隐形”人,长期以来的书信往来已经让简相信他是个温柔而充满魅力的餐馆老板。

      不过,出乎霍莉意料的是,也许本太有魅力了,这个霍莉和新伙伴亚当和本的侄女艾米共同策划的权宜之计发展得越来越无法控制,随着两人的关系进展,霍莉越发苦恼于谎言该如何延续,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让妈妈快乐,并且她们能落地生根。可是霍莉的麻烦依然棘手,她在计划中投入了太多的心思,以至几乎错过了属于自己的超完美男人……

     
    幕后花絮  
       

    拍摄班底及幕后点滴

      马克·罗斯曼:虽然已经从影20多年,不过马克·罗斯曼并不是个高产导演。1983年,他以编剧、导演兼制片人的身份完成了他的第一部电影《The House on Sorority Row》,影片中住出租屋的女孩们同房东产生纠纷,本想用恶作剧报复房东,却没成想房东因此一命呜呼,于是这群女孩开始了惊心动魄的惊悚之旅。该片成为1983年美国最卖座的独立影片,更被后来的《惊声尖叫2》当作恐怖片中的经典之作。1985年,马克一改擅长的恐怖风格,拍摄了科幻题材影片《蓝色原野》(The Blue Yonder),这部描写时光之旅的电影一经上映便引起了影迷的一片好评。一段时期以来,马克一直致力于电视电影的拍摄,影片类型从惊悚、科幻到喜剧、家庭,题材众多风格各异。他为美国广播公司和迪斯尼拍摄的电视电影曾获得有线电视杰出奖最佳电影奖和作家协会奖提名。他最近的作品包括也由希拉里·达芙主演的《灰姑娘的故事》,名模提拉·班克斯与琳赛·罗翰主演的《娃娃看天下》,以及多部电视电影和电视剧。

      希拉里·达芙:18岁的年龄,似乎对她格外精彩,音乐、电影、电视无不涉及。她的唱片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了近1200万张,第一张专辑的单曲《So Yesterday》稳坐几乎所有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宝座;第二张专辑一登场便迅速攀升至Billboard专辑排行榜Top2。希拉里·达芙主演的电视系列情景喜剧《平民天后》在播放期间收视率拿到第一,拍摄费用1700万美元的电影版《平民天后》竟取得了4270万美元的票房,去年出演的电影《灰姑娘的故事》票房收入更达到5140万美元。看来这位迪斯尼宝贝,大有急速串红之势。

      此外,还有活跃在美国电视银屏多年、获得金球奖4次提名并现为邦·乔维乐队吉他手瑞奇·萨伯拉妻子的海瑟·洛克莱尔,以及在美国电视剧界饶有名气的克里斯·诺斯。

      剧中一段霍莉与亚当的吻戏可谓让扮演亚当的年轻演员本·菲德曼有些手足无措,因为名声日盛德希拉里的粉丝众多,而片场还坐着希拉里的妈妈,本·菲德曼每吻一次希拉里,希拉里的妈妈便朝他做一下鬼脸,闹得小伙子哭笑不得。影片开拍不久,扮演霍莉妹妹的小演员艾瑞·华莱士突然掉了两颗门牙,而影片的一些后半段镜头已经拍摄完毕,所以导演不得不找医生为6岁的小女孩镶牙,这可能是世界镶牙史上的最小年龄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