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Yesky
  •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
  • 台式电脑
    台式机
  • 手机
    手机
  • 电脑硬件DIY
    DIY硬件
  • CPU
    主板
    音箱
  • 硬盘
    显卡
    键鼠
  • 内存光驱
    显示器
    机箱电源

  • 数码相机DC
    数码相机
  • MP3播放器
    MP3/MP4
  • 数码摄像机DV
    摄像机
  • 电脑外设
    外设
  • 网络
    网络
  • 服务器
    服务器
  • 数字家庭
    数字家庭
  • 群乐
    群乐
  • 产品报价 行情 经销商 渠道 评测 | 软件 设计 网页 开发 安全 论坛 E时代 游戏 视频 壁纸 下载 网摘 博客 索尼专区 Vista 科技奥运
    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网 > 专题
       

    片名:千尸屋2/尸骨如山2 The Devil’s Rejects
    导 演:罗布·佐姆比 Rob Zombie
    主 演:Ginger Lynn Allen
        威廉·弗西斯
        P.J. Soles
        丹尼·特乔
        Mary Woronov
        娜塔莎·雷昂
        约翰·托宾
        普里西拉·巴恩斯
    类 型:犯罪/恐怖/动作
    分 级:R
    上 映:2005年07月22日

     
    [预告片]
     
    内容介绍  
       

    恶魔上路

      嗜血成性、精神变态的法尔弗莱一家在腐气十足的家中迎来了一个慵懒的清晨,奥蒂斯(比尔·默瑟利 饰)与一具曾是美丽女人的腐尸一块儿舒适地蜷伏在床上,妹妹芭比(谢莉·穆恩·赞比 饰)正和老妈一同回忆着金发碧眼的自己幼年时的可爱模样,忠实的佣人泰尼正在把破败家园四周的垃圾清理到密林的深处……然而,曾经将每一个无意中陷入这片荒芜之地的人们折磨于掌中的他们也正在成为别人掌中的猎物。誓为死去的弟弟报仇的警官约翰·韦德尔(威廉·弗西斯 饰)率众包围了法尔弗莱一家,经过了一番激战,老妈被捕,奥蒂斯与芭比侥幸逃出了密集的火力封锁,随后藏身于一家死水一般的汽车旅馆中,他们等待着与四处游荡着的老爸——更为嗜血变态的“斯保丁队长”的会合,在他们的眼中,所有让他们不快的人都必须痛苦地死去。

      清理现场时,随着受害者尸骨数目的不断上升,约翰·韦德尔胸中的怒火越烧越旺,心智开始扭曲,也开始沉醉于虐杀所带来的快感与期待之中,他决心法外执法,以牙还牙,对漏网在逃的法尔弗莱家族成员展开更为血腥的报复,一场恶魔与恶魔之间的虐杀游戏由此展开了序幕。

     
    幕后花絮  
       

    制作花絮:混乱的质感写实

      绝非囿于预算和技术设备方面的不足,罗伯·赞比小心翼翼地让影片规避着先代恐怖片明亮光鲜的画面,他认为现实的生活就是肮脏混乱的,如果一切过于理想整洁,那么观众就会觉得这就是在看电影而已,上世纪70年代纪实风格的恐怖片才是最棒的,因此罗伯选择了更具质感的16毫米胶片和手持摄影机拍摄了全片,片中唯一一个有摄影机稳定架参与的镜头也是垫在沙包上完成的,因为这样才能有效地保证画面的轻微晃动感,才更具纪实的味道。

      做音乐时的罗伯,打理着专辑封套、T恤、舞台现场、音乐录影带等等一切方面;在影片拍摄时,从道具到服装、发型,罗伯也同样事无巨细,全程参与指导、设计,甚至每一个角色的设定图都是他亲自绘制。如果哪个角色的鬓角或者皮带搭扣出了问题,现场的罗伯都会愤怒地抓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罗伯的做事理念。全片在加州兰卡斯特、帕米德尔的荒漠区拍摄完成,酷热艰苦的拍摄环境对于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来说都是一次伤及皮肉的考验。

    幕后故事:不仅仅是续集

      2003年的《千尸屋》让罗伯?赞比迈出了实现自己银幕构想的第一步,而且这一步迈得相当成功,在595家影院上映的首周票房就超过了预期,也正是在首映周过后,罗伯在发行方狮门公司的授意下,开始了《千尸屋2》的剧本构思。

      罗伯本身非常讨厌续集的概念,因此他一再声明《千尸屋2》绝不仅仅是续集:因为续集从本质而言是承袭上一部故事的所有架构,而本片则是独立成章,只是移植过来一些角色而已,无论是在叙事手法还是画面风格上,罗伯都尝试着让本片区别于它的前任。

      本片突破了《千尸屋》所营造的幽闭狭窄的“恐怖屋”概念,综合了传统恐怖片的元素,同时又将西部片和公路电影的一些特色融入其中,《铁手套》、《邦妮和克莱德》等犯罪题材与血腥的西部题材《日落黄沙》都有效地激发了罗伯的创作灵感。年少时醉心于观赏《德州电锯杀人狂》、《活死人黎明》、《出租车司机》、《发条桔子》等等经典作品的经历造就了罗伯独特的电影审美趋向,《千尸屋2》在很多方面就像是一部超级暴力的西部片,罗伯运用了大量的赛尔乔?莱昂内式的人物面部特写镜头,有效突出人物情绪变化上的张力,从牙齿间的碎肉到烈日烧烤下皮肤上的汗珠,罗伯所要追求的就是这种沙砾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