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Yesky
  •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
  • 台式电脑
    台式机
  • 手机
    手机
  • 电脑硬件DIY
    DIY硬件
  • CPU
    主板
    音箱
  • 硬盘
    显卡
    键鼠
  • 内存光驱
    显示器
    机箱电源

  • 数码相机DC
    数码相机
  • MP3播放器
    MP3/MP4
  • 数码摄像机DV
    摄像机
  • 电脑外设
    外设
  • 网络
    网络
  • 服务器
    服务器
  • 数字家庭
    数字家庭
  • 群乐
    群乐
  • 产品报价 行情 经销商 渠道 评测 | 软件 设计 网页 开发 安全 论坛 E时代 游戏 视频 壁纸 下载 网摘 博客 索尼专区 Vista 科技奥运
    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网 > 专题
       

    片 名:《活死人之地》Land of the Dead
    导 演: 乔治·罗梅罗 (George A.Romero)
    编 剧: 乔治·罗梅罗 (George A.Romero)
    配 音: 拉拉·阿梅茜 (Lara Amersey)
        佩德罗·米格尔·艾斯(Pedro Miguel Arce)
        西蒙·贝克(Simon Baker)
        亚西亚·阿根托(Asia Argento)
    类 型: 动作/剧情/恐怖/惊悚
    上 映: 2005年6月24日

     
    [预告片]
     
    内容介绍  
       

    僵尸总动员

      数量日益壮大的活死人已经将脚步逐渐踏遍了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绝大多数的人类都无法幸免地遭受着恐怖僵尸们的疯狂攻击,世界各地,尸体遍地,血流成河,惨不忍睹。唯有最后幸存的一批人类,依然在城市的某个角落里与成群前来进攻的僵尸们做着殊死的搏斗。

      这些人类的最后幸存者们,勇敢地团结在一起,不但公路和各个街口设置了阻挡僵尸队伍前进的路障,还找来各式武器,欲与这些凶残的噬人怪物们决一死战。另外,人类幸存者的代表之一,带领他的伙伴们驾驶着一辆名为“死亡帐单”的巨型坦克也前来助战,这辆庞然大物,周身布满了各式的武器,包括威力巨大的机枪和火炮等。但在他们用之与潮水般涌来的僵尸苦战的时候,一个几近疯狂的精神病人却取得了“死亡帐单”的操纵权,在他手里,这辆威力巨大的坦克转瞬间成了破坏城市的工具,甚至是这个疯子的玩具。

      同时面对僵尸与疯人双重考验的人们,如何处理眼前如此棘手的局面?他们能保住性命吗?还是最终沦为僵尸的同伴?

     
    幕后花絮  
       

    恐怖大师的回潮

      以强调感官的刺激对观众的视觉冲激,是著名恐怖电影导演乔治·A.罗梅罗的一大特点之一。早在上个世纪的70年代,罗梅罗就已经对恐怖电影有着自己独特的认识和见地了。而1968年问世的《活死人之夜》则奠定了乔治·A.罗梅罗在恐怖电影方面的重要地位,并在随后几部僵尸片问世之后,罗梅罗也逐渐成为了业界以及广大影迷们心中的恐怖大师。尤其是他的“活死人三部曲”:《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 1968)、《僵尸的黎明》(Dawn of the Dead 1978)以及《丧尸出笼》(Day of the Dead 1985)让生存在这颗太阳系中渺小星球上的人们真正体验到了活死人或者说是僵尸给他们带来的恐惧乃至刺激。

      不过,在最近也可以说是罗梅罗类型的僵尸电影风靡之后的十几年里,很少再有像“活死人三部曲”这样具有如此冲击力和影响力的僵尸类影片,近年我们看到的《僵尸的黎明》的重拍版尽管在一定程度上继承了大师罗梅罗的一些优点及特点,但似乎并没有得到恐怖迷们的“热烈欢迎”。还有就是去年我们见到的英国人出品的《僵尸肖恩》,虽说在没能在纯僵尸电影方面有实质上的突破和创新,但该片独特的视角和搞笑的故事却令人们眼前一亮,原来僵尸电影也可以这样的。

      但是,当“僵尸电影”与“乔治·A.罗梅罗”这个名字联系到一起时,其受关注程度则水涨船高,一下子便吸引了无数恐怖迷们的眼球。虽有传言,说该片《活死人之地》将是大师罗梅罗有关僵尸电影的终结篇,但从很多迹象上来看,乔治的“僵尸情节”将依然会继续下去,在他将来的工作计划表中,恐怖电影以及与之有关的电视剧或是游戏之类的VIDIEO作品依然是其中的主要内容。因此,这位刚刚度过自己六十六岁大寿的老人,仍将会以自己踌躇满志的激情去迎接未来更加“血腥”、精彩的“僵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