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首页|天极资讯|产品库|天极下载|手机|数码|笔记本电脑|硬件|办公外设|软件|群乐论坛|游戏|家电
2012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_IDF2012_旧金山

聚焦IDF2012

感知未来计算 IDF2012三大主题演讲前瞻
英特尔研究院:推动人与科技关系的不断演进
IDF2012开幕 Haswell处理器资讯汇总
  • 感知未来计算 IDF2012三大主题演讲前瞻
  • 英特尔研究院:推动人与科技关系的不断演进
  • IDF2012开幕 Haswell处理器资讯汇总
next

今日焦点

IDF2012开幕 Haswell处理器资讯汇总

Intel计划在2013年4月发布下一代8系列芯片组和Haswell处理器。虽然当前Ivy Brid… 【详细】

TDP仅10W的Haswell处理器将亮相秋季IDF

IDF期间,Intel还会展示更多感官概念计算的产品,具体方式为通过声音、手势操纵PC;此外还会有搭… 【详细】

主题演讲

2012年英特尔秋季信息技术峰会(IDF2012)将如期于9月1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IDF一直作为英特尔向外界展示尖端计算技术和探讨行业趋势发展的IT技术峰会。与往届一样,本次IDF上三大主题演讲将会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本届IDF三大主题演… [更多]

新闻汇总

IDF2014_2014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_中国深圳

2014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简称IDF2014,是由英特尔公司主办的技术讲座,在美国、中国等7个地区…

西部数据携全系列存储解决方案亮相16年IDF

(4月14日,中国,深圳)为期2天的2016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简称IDF 2016)于4月13日…

科技无处不在 IDF 2015上演 Tech Show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2015与其说这是一场技术峰会不如说是一场科技秀。

Skylake 逆超线程技术成 IDF2015 最大亮点

每年两次的IDF大会英特尔都会向众多用户展示公司的产品技术趋势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IDF2012:超极本

其它超极本资讯

极致美型 Acer蜂鸟Swift 3金秋十月闪耀上市

凝聚品牌雄厚技术沉淀,传承系列杰出设计精髓,匠心打造出一款兼具极强性能、极度纤薄、极其快捷、极长电力…

品质杰作 Acer蜂鸟Swift 3京东预售惊艳开启

不向性能妥协,更要将细节做到精益求精。显示方面,Acer宏碁蜂鸟Swift 3全金属美型本采用14英…

Razer推出新款超极本 这次买得起了

2015年1月6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016 CES消费电子展)——Razer(雷蛇),全球玩家互动…

图览IDF2012

IDF2012:Haswell

老平台性能依然强劲 英特尔Haswell产品推荐

虽说Skylake架构的处理器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该架构处理器采用全新制作工艺,整体功耗和发热都降到…

服务器强芯来袭 Haswell至强E5本季度发布

根据国外相关媒体报道,英特尔已经开始向服务器制造商提供Haswell架构的至强E5处理器。至强系列处…

英特尔Haswell笔记本处理器升级 一共七款

  根据国外相关媒体报道,英特尔正式推出了为高端笔记本设备设计的Haswell系列处理器更新。这次更…

Haswell Refresh国内预定开始 首批共五款

  在早些时候提到的Haswell Refresh升级版处理器终于来了。在国内首卖的Haswell …

IDF2012:云计算

IDF2012:云构建计划成果颇丰用户买账否?
IDF2012:云构建计划成果颇丰用户买账否?
 目前,云构建计划产出的参考架构已经出炉,出炉背景基于开放数据中心联盟前期需求反馈。开放数据中心联盟是Intel 打造的一条生态链,在该开放数据中心联盟中,汇聚的都是大牌行业用户,成员包括中国联通、壳牌、宝马、诺基亚、百度等等。这些行业用户… 【详细】

IDF2012:数据中心

IDF:英特尔详述新一代数据中心战略
IDF:英特尔详述新一代数据中心战略
英特尔通过与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紧密合作,确定了多项重要标准来对其服务进行全面评估。这些标准包括安全性、易用性、质量、可用性、技术、以及这些提供商产品的具体业务功能等。英特尔云搜索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宣布上线,并向公众开放,以支持企业 IT… 【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网络